close

 

距離上次的文章產出,已經間隔了好久,從前寫的小短文翻出來貼的那次不算的話,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生產新文章了……嘛,我也不是故意的,大概是先前一口氣把《勇敢》給趕出來的關係,吐文字吐到沒有東西可以吐。

再加上工作的關係,不可否的就是台東小旅行也佔據了不少時間,整個心思隨著飛高高,有一點收不了心的後遺症。

不過最近開始緩緩構思新的故事囉……只是動工的進度有點慢,我想我真的是個奇怪的作者。

沒辦法先把故事架構搭起來,打開Word想擠點設定,我整整呆了兩、三個小時,東摸摸西看看的,逛了許多網頁、聽了好多首歌,就是沒有任何一丁點的進展……所以後來放棄先寫設定集,想不到故事情節反倒一點一點地推展開來。

噢,至於為什麼會放那張圖呢?

純粹是因為……我很喜歡宮崎峻的《魔女宅急便》這部卡通。

從小,我就對魔法一類的東西特別著迷吧!一直到現在也是,很喜歡這類的題材故事,很像小孩子吧。

不過別會錯意了,這次的新故事和魔法啦、超能力之類的沒有關係,不過我個人覺得和這張圖有可共鳴的點存在。

在這裡賣個小小的關子,嘿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蟻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