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致 親愛的,剛滿25歲的我:

  在這個下著我很不愛、又滴答個沒完的雨夜裡,我突發奇想的想祝妳生日快樂。雖然距離生日還有一段說短不短、但也不長的日子。

  我不知道未來遇見我的妳,會變成什麼樣子,也許這3個月多月什麼也沒變,增加的大概只有壓力和疲憊。

  但,我想對妳說,辛苦了,真的。很厲害,真的。因為我是妳,所以我很清楚自從他離開之後,原本不輕易示弱的妳,變得更為倔將,讓人沒輒又心疼地偷偷躲起來掉淚。

  那又如何呢?眼淚擦擦,就可以出發了嘛!(反正哭完,眼不腫、鼻不紅的,根本不需要費心掩飾或解釋,多干脆!)

  至於要出發去哪,我大概只能老掉牙的回答妳:「朝夢想前進。」這類毫無創意的話;不過,我倒是想起國中的自己,那時候我說我想當作家。這種大人一聽就覺得真的非常「夢想」的出路,想當然爾是不會被允許的。

  然而繞了這麼大一圈,我還是又回到創作這條路上。我不覺得繞圈是無意義的,如果回顧我的大學生涯,過去的輝煌和現階段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相關聯,我經常在做繞圈的事情,很妙。最重要的是,繞圈時我也還是全力以赴的繞著。

  嘿,寫到這裡,我突然很想問妳,現在繞圈繞出什麼心得了沒有?

  怎麼樣都好,別繞圈繞過頭忘了初衷才好。

  因為24歲生日的時候,差點忘記許願,所以我一定要提醒妳,生日啊!可以沒有蛋糕、蠟燭,但是千萬不能忘記和上帝把拔許願噢!妳許三個願望,祂可以給妳不止一個滿足的♥

  不碎念太多,要好好照顧自己,就這樣。生日快樂囉 ^_^

by恩慈2013.4.12

  ps. 不要很性急地跑在上帝前面;記得學習等候祂的時間。阿們^_^ from http://yourbestlife.cheeridea.net/?p=498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祝我生日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蟻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