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總想要永遠。

男人永遠只給謊言。

 

「哪,你會愛我多久?」燙著大波浪捲的冶豔女子,慵懶的趴在男人身旁,丹蔻的細長手指,把玩著男人身上的十字項鍊,問著。

「妳想要我愛妳多久?」男人勾起魅人的笑,反問。 

「我想要的,你就給的起嗎?」 

「當然。」

只要我還愛妳、還沒厭倦妳。

 

「永遠。」

「嗯?」男人撫上女子柔嫩的手,發出個單音,等著她接下去的話語。

「你要愛我到永遠。」 

「好。」

 

 

騙子!大騙子!!!

一名女子氣憤的甩上房門,玄關被丟置了一雙金色的細跟涼鞋,零亂的,像是暗示著主人的心情。

那個曾說會愛自己到永遠的男人,卻摟著別的女人的肩,輕佻的笑鬧著。 

隔著一條大馬路,男人沒看到自己,但她可是把他和那狐狸精之間的一舉一動,看的一清二楚!!

按捺住怒火,裝出最甜美撒嬌的嗓音,撥給了男人,問他下班了沒,問他累不累;卻聽見電話那頭,是男人誇張的、睜眼說瞎話的抱怨。

「我很忙!報告一堆、經理丟了一堆新專案下來要研究,等一下還跟客戶約了要談case,還要做新企劃!!什麼?旁邊?我旁邊哪有誰呀!我人在辦公室!女人家懂什麼呀?不聊了,秘書找我,掰!」

研究新專案?是研究新歡和舊愛哪個好吧!談case?是談情說愛吧!什麼新企劃?企劃和新歡的未來嗎? 

哭花了一張仔細化好妝的精緻臉龐,淚灑滿室一地淒涼。

  

女人冷漠的,來到男人的辦公室,不管裡頭是不是有人,擅自闖了進去。

「我們分手吧!」

「妳怎麼來了?」男人的臉上掩不住詫異,不知是為了她的到來,還是突兀的話語。

「不能來嗎?」女人雙手環胸睨著男人。

「沒有,妳剛剛進來說什麼?」

「你想聽幾次都可以,」女人頓了頓,一字一字冷冷的說著:「我、們、分、手、吧!」

「甜心……要不要先坐一下,我們談談。」男人的眼底染上慌張,在電話上按幾個鍵,交待秘書泡兩杯咖啡進來。

「不用。」

正拒絕著,秘書卻手腳俐落的送上兩杯咖啡。

這個秘書……感覺很眼熟。

看看男人再看看秘書,女人瞬間知道了些什麼,輕蔑的笑了。

她突然改變主意了。

 

「我們還是談談好了。」

女人優雅的坐下,啜飲了口咖啡,「你這秘書很能幹,咖啡泡的不錯。」

「阿,沒、沒有……」秘書被點名,有些心虛似的,低下頭不敢看她,想靜靜的退下。

「別客氣呀,都是女人,不如妳也坐著一起,如何?」疑問似的語氣,卻帶著不容拒絕的命令。

秘書看了看男人的臉色,膽顫心驚的在男人身邊坐下。

 

「你說,你要愛我到永遠的。」女人直視男人的眼,像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般的事實,不容質疑的。

「我沒說過。」

「哦對!」女人狀似想起什麼的,小小的驚呼了一下「應該是我問你,會愛我多久,我說要你愛我到永遠,那時候你回答什麼?」

「……好。」

「前幾天,我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跟這個能幹的秘書小姐,非常親暱的走在一起……」女人偷偷觀察著兩人的神色,只見秘書一臉慘白,而男人眉頭深鎖。

「剛好是我打給你,你說你有報告、新專案、新企劃,還要跟客戶談case的那一天,有沒有很巧。」

「是、是滿巧的。」秘書不知是心虛還是緊張,竟莫明的幫男人接了話。

「這就是你說的永遠嗎?」女人看著自己最愛,同時也傷自己最深的男人,眼底有著淡淡的悲傷。

「所以,我說,我們分手吧!」

女人拎起白色的水鑽包,起身。

視線在男人和秘書身上徘徊,最後停佇在秘書身上,輕聲的說著,告訴秘書,也像在告訴自己。

「男人的永遠,總是比女人的短了一點。」
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無 永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蟻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